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6年4月19日「來嘉就業973」大型現場徵才活動熱鬧滾滾

  • 發布日期:106-04-20
  • 發布單位:嘉義榮民服務處
嘉義榮服處處長董順(舉牌數字3者)嘉義市長涂醒哲(第一排中)等於開幕儀式合照

嘉義榮服處處長董順(舉牌數字3者)嘉義市長涂醒哲(第一排中)等於開幕儀式合照

主題: 「來嘉就業973」大型現場徵才活動熱鬧滾滾

時間:106年4月19日

地點:嘉義市文化廣場

嘉義榮服處為促進榮民(眷)及退役官士兵就業機會,協助企業延攬優秀人才,提升就業率,4月19日與嘉義市政府及嘉義就業中心合作,於嘉義市文化廣場共同舉辦「勇闖職涯,創薪未來,來嘉就業973」活動,邀請耐斯企業等26家知名企業參與徵才,釋出超過500個以上工作機會,現場設有「職業訓練諮詢」、「履歷健檢」、「職場體驗」及「多元成果展」等項目,提供參與者邊吃邊玩邊找頭路。

    活動當天,求職之退除役官兵參與踴躍,嘉義榮服處於現場設立服務台,提供相關應徵及職缺諮詢服務;另設有職業適性評量與職涯諮詢專區,接受諮詢的求職者表示,對於找到適合自己的職業發展方向很有幫助。

    榮服處處長董順親赴活動現場,除關懷求職者媒合情形與勉勵工作人員辛勞外,並拜訪求才廠商,推薦退役軍人忠誠篤實的特質,建請廠商多多進用。董處長表示,榮服處將持續與嘉義地區就業部門緊密結合,每月辦理徵才活動,以促進退除役官兵之多元就業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