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6年5月19日嘉義榮服處與遠東科大簽署合作意向書

  • 發布日期:106-05-19
  • 發布單位:嘉義榮民服務處
嘉義榮服處處長董順(左六)與遠東科技大學校長王元仁(左七)簽署合作意向書

嘉義榮服處處長董順(左六)與遠東科技大學校長王元仁(左七)簽署合作意向書

日期:106年5月19日

地點:遠東科技大學

      為協助退伍軍人就學及就業,以提昇就業競爭力,嘉義榮民服務處持續與產學界密切合作,5月19日由榮服處處長董順偕副處長、總幹事及就業站同仁前往遠東科技大學拜訪校長王元仁及相關主管,除交換產官學合作意見外,並與該校共同簽署「就學就業合作意向書」,期共同創造學校、榮服處及退除役官兵「三贏」成果。
       董處長於簽署儀式中表示,配合政府推動募兵制,現在屆退官兵多已年輕化並有重返校園進修以提昇職場競爭力需求。遠東科技大學過去在技職教育有輝煌成就,曾連續6年榮獲教育部「技職之光」卓越獎全國第1,國際發明展金牌全國第1及連續8年龍騰微笑競賽全國第1等諸多榮譽,近期更大力推廣進修課程,此次特與遠東科大簽署合作意向書,期盼結合該校豐沛的教學資源,共同辦理多元化進修課程,協助嘉義地區官兵成功投入職場。  

      遠東科大校王校長強調,該校今年產學專班已與台南科學園區知名企業合作,提供500個工作職缺,得以理論實務兼顧,學用合一,也秉持著「教學實用型大學」的辦學理念,不遺餘力推動「學以致用」的產學合作,所獲致的教育成果深受學生、家長和業界的高度信賴及一致肯定。因此樂於藉此次機會與榮服處合作,共同服務嘉義地區退除役官兵,以利其未來的就業,,也期望退除役官兵能善加運用,創造事業第二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