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6年5月3日「嘉大職涯日」熱門廠商職缺大放送

  • 發布日期:106-05-03
  • 發布單位:嘉義榮民服務處
嘉義榮服處3日與嘉義大學合作辦理嘉大職涯日活動處長董順(第一排左三)出席

嘉義榮服處3日與嘉義大學合作辦理嘉大職涯日活動處長董順(第一排左三)出席

時間:106年5月3日

地點:嘉義大學蘭潭校區

      嘉義榮服處為促進榮民(眷)及退役官士兵就業機會,協助企業延攬優秀人才,5月3日與嘉義大學及嘉義就業中心合作,於嘉義大學蘭潭校區共同舉辦「嘉大職涯日」活動,邀請群創光電等50餘家知名企業參與徵才,釋出超過1000個以上工作機會,現場並有「企業說明會」、「職涯個別諮詢」、「國家考試講座」、「履歷自傳健檢」、「創業講座」、「職場體驗」及「異國文化體驗區」等項目,提供參與求職者更多元的體驗。

      活動當天,求職之退除役官兵參與踴躍,榮服處於現場設立服務台,提供相關應徵及職缺諮詢服務;另設有職業適性評量與職涯諮詢專區,接受諮詢的求職者表示,對於找到適合自己的職業發展方向很有幫助。

      榮服處董處長親赴活動現場為求職榮民(眷)及第2類退除役官兵加油打氣,並說明求職前應確實了解自己的興趣,用心做好職涯規劃事宜,如此必能在職場中佔有一席之地,也祝福找到工作者在未來在職場上能有亮眼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