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6年5月3日嘉義榮服處與稻江學院簽署合作備忘錄

  • 發布日期:106-05-03
  • 發布單位:嘉義榮民服務處
嘉義榮服處處長董順(第1排5)與稻江學院校長張淑中(第1排6)簽署合作備忘錄

嘉義榮服處處長董順(第1排5)與稻江學院校長張淑中(第1排6)簽署合作備忘錄

日期:106年5月3日

地點: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

      為協助退伍軍人就學及就業,以提昇就業競爭力,嘉義榮民服務處與產學界持續密切合作,尋求契機;5月3日由處長董順偕副處長及就業站同仁前往嘉義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拜訪,除交換產官學合作意見,並與該校共同簽署「就學就業合作備忘錄」,期創造學校、榮服處及退除役官兵「三贏」成果。


      董處長於簽署儀式中表示,配合政府推動募兵制,現在屆退官兵已年輕化並有重返校園進修需求,例如本轄區服役4年以上未滿10年者總計2千餘人,稻江管理學院現有許多推廣進修課程,將能提供退除役官兵各項協助。此次特與稻江學院簽署「就學就業合作備忘錄」,非常感謝張校長的鼎力支持,期盼結合該校豐沛的教學資源,共同辦理多元化進修課程,協助嘉義地區官兵成功投入職場。
            

      該校張校長則強調,該校今年產學方面已與潮港城、鼎王集團、世界先進積體電路、神準科技等知名企業合作,讓學生得以理論實務兼顧,學用合一,也秉持著「教學實用型大學」的辦學理念,不遺餘力推動「學以致用」的產學合作,所獲致的教育成果是深受學生、家長和業界的高度信賴及一致肯定。因此樂於藉此次機會與榮服處合作,共同服務嘉義地區退除役官兵,以利其未來的就業,進而繁榮地區經濟,造福鄉梓,也期望退除役官兵能善加運用,透過就學進修創造事業第二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