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6年5月23日嘉義榮服處榮欣志工結合社區「呷肉粽」慶端午

  • 發布日期:106-05-23
  • 發布單位:嘉義榮民服務處
嘉義榮服處處長董順(左六)、致遠里里長宋燕生(左七)及榮欣志工共同為榮民眷包粽子慶端午

嘉義榮服處處長董順(左六)、致遠里里長宋燕生(左七)及榮欣志工共同為榮民眷包粽子慶端午

時間:106年5月22日

地點:嘉義市經國新城

      端節將至,嘉義榮民服務處榮欣志工為加強與社會資源合作,提供榮民(眷)優質多元化之服務內容,22日結合服務區內「經國社區發展協會」與「致遠里里辦公室」共同辦理「慶端午、呷肉粽、大家來做伙」活動,現場由榮服處處長董順、致遠里里長宋燕生及榮欣志工們包粽子,處長並將肉粽贈送社區榮民(眷)品嚐,預祝端節愉快,讓榮民(眷)揪感心。

      另榮欣志工也於端節前夕與服務組長前往嘉義市東區、鹿草、義竹及布袋等偏遠地區慰問,贈送慰問金及民生物資給清苦榮民(眷),叮嚀要保重身體健康,及提醒不要相信身分不明的人員,注意詐騙。

      董處長表示,希望藉著榮欣志工們的貼心關懷服務,讓榮民(眷)能有實質的「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