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6年6月4日嘉義榮服處家電修護班結訓

  • 發布日期:106-06-06
  • 發布單位:嘉義榮民服務處
嘉義榮服處處長董順(第1排右3)主持家電修護班結訓典禮

嘉義榮服處處長董順(第1排右3)主持家電修護班結訓典禮

主題:嘉義榮服處家電修護班結訓

地點:再耕園

      嘉義榮服處為有效協助退除役官兵順利就業,委由民眾科技公司辦理「106年家電修護丙級證照班」,本(4)日舉行結訓典禮,榮服處處長董順親自主持,除感謝施訓單位協助辦班外,也勉勵所有學員學成後要努力考取證照,持續吸收新知及精益求精,才能在職場站穩根基,提升競爭力。

      此次班隊訓期自5月5日至6月4日共計54小時,所有學員均犧牲例假時間參訓,民眾科技公司也特別將學員受訓期間所修復之報廢電器品乙批,利用本日公開捐贈給本服務區弱勢之榮民(眷),由董處長代表接受;董處長表示從事公益活動是本處重要服務工作之一,此次捐贈除能達到「學以致用」之目的,更彰顯社會人間處處有愛之價值。

      董處長進一步表示,為貫徹輔導會輔導退除役官兵就業及職訓之政策,近年來特別針對有就(創)業或轉業需求之第二類志願役官兵及榮民(眷)開辦不同性質之班別,期符合個人及就業市場需求,落實政府照顧榮民(眷)之承諾,非常歡迎大家踴躍參加與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