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6年8月1日嘉義榮服處與白人牙膏簽訂合作備忘錄及優惠商店

  • 發布日期:106-08-02
  • 發布單位:嘉義榮民服務處
嘉義榮服處副處長林志強與白人牙膏嘉聯公司總經理王榮可簽訂合作備忘錄及優惠商店

嘉義榮服處副處長林志強與白人牙膏嘉聯公司總經理王榮可簽訂合作備忘錄及優惠商店

主題:嘉義榮服處與白人牙膏簽訂合作備忘錄及優惠商店

地點:嘉義縣水上鄉白人牙膏工廠(嘉聯公司)

      嘉義榮民服務處副處長林志強偕總幹事宋俊陽及就業站同仁1日拜訪在地知名企業─「白人牙膏」嘉聯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王榮可先生,簽訂雙方合作備忘錄及榮民(眷)優惠商店,凡持榮民(眷)證、二類官兵權益卡、備除役軍人眷屬證、遺眷家戶代表證及榮欣志工證於該觀光工廠消費均有優惠外,白人牙膏亦將優先進用榮民(眷)朋友,對於嘉義地區榮民(眷)來說可謂佳音。

      市占率不低的白人牙膏嘉聯公司成立於1988年,至今已有近30年歷史,總公司及工廠均設立於嘉義,除了為人所知的牙膏、牙刷系列產品外,近年更拓展為觀光工廠,提供民眾牙膏製作流程知識外,白人牙膏霸氣提供來訪民眾消暑冰棒和無限暢飲的各式飲料,並投下重資,將原址位於中國江西省九江市的「清朝金德恒將軍府第」完整拆卸,再請原批當地師父來臺組裝呈現將軍府當年氣派樣貌,提供訪客免費參觀,在嘉義地區觀光工廠中獨樹一幟,具有相當人氣。

      榮服處在前年曾於新住民生活適應輔導營活動中安排榮民(眷) 參訪結緣,1日由林副處長率隊與白人牙膏正式簽訂合作備忘錄及優惠商店,與王總經理提及過往當兵時期制度及趣事,氣氛融洽。林副處長不忘推薦,榮民因過往軍旅經驗,具有高服從性;王總經理亦肯定該公司進用之榮民員工的工作表現,並表示這輩子最大的成長是在軍中學到的。榮服處表示,與在地優良廠商合作備忘錄的簽訂,相信可為嘉義地區3萬榮民(眷)、榮服處與白人牙膏創造三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