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6年8月18日嘉義縣、市823協會慶祝勝利59周年 榮服處感謝老英雄

  • 發布日期:106-08-22
  • 發布單位:嘉義榮民服務處
嘉義縣823協會慶祝勝利59周年,嘉義榮服處除到場祝賀,榮欣志工也提供親切服務

嘉義縣823協會慶祝勝利59周年,嘉義榮服處除到場祝賀,榮欣志工也提供親切服務

發稿日期:106年8月18日

主題:嘉義縣、市823協會慶祝勝利59周年  榮服處感謝老英雄

      嘉義縣、市八二三戰役戰友協會為紀念勝利59週年,今(18)日上午假嘉義市滿福樓餐廳,由會長蔡清豹主持慶祝大會,嘉義榮民服務處副處長林志強、總幹事宋俊陽、台中榮總嘉義分院社工室主任林國強、嘉義後備指揮部及戰友、眷屬等多人參與盛會,除向當年參戰陣亡將士及歷年逝世戰友默哀一分鐘外,也向在座參與823砲戰的英雄們致上最高的敬意。

      榮服處副處長林志強感謝在座的老英雄們,因為有八二三戰役的役的勝利,才有現在安定的生活及環境。當年戰場驍勇克敵的前輩如今多已高齡8旬,榮服處榮欣志工隊特地於現場協助來自嘉義縣(市) 各分會的長輩上下車、簽名及協助申請保台紀念章等,忙得不亦樂乎,而難得可以聚首的老戰友們,亦將活動視為年度同學會,閒話家常,輕鬆而溫馨,榮服處人員也在餐敘中解答長輩們榮民證發放及就養申請之疑惑,老前輩們對於志工們熱情的服務均相當肯定。

      八二三抗戰勝利紀念日前夕,嘉義縣八二三戰役戰友協會特地在大會中頒發國防部製發的保台紀念章予會長蔡清豹等16名當年參與戰役的老英雄,以表彰他們對國家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