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6年9月28日普渡也可作愛心!嘉義市玉皇宮贊普品嘉惠弱勢榮民眷

  • 發布日期:106-09-28
  • 發布單位:嘉義榮民服務處
嘉義市玉皇宮捐贈贊普品

嘉義市玉皇宮捐贈贊普品

發稿日期:106年9月28日

主題:普渡也可作愛心!嘉義市玉皇宮贊普品嘉惠弱勢榮民眷

時間:106年9月28日

地點:嘉義榮民服務處

農曆七月剛過,嘉義市著名廟宇玉皇宮將善男信女普渡物品整理後總計捐贈白米6千餘斤、供品3百餘份,提供嘉義縣市內等12個弱勢團體運用,其中提供嘉義榮民服務處弱勢榮民眷部分白米高達1,200公斤,由榮服處總幹事宋俊陽代表接受,讓普渡用食品發揮更大效能。

嘉義市玉皇宮位於嘉義市東區,是嘉義市最早且唯一主祀玉皇大帝的廟宇,香火鼎盛,每至農曆正月初九玉皇大帝聖誕,廟方均會舉行盛大慶祝儀式,謂為地方盛事。該宮長期提供嘉義榮服處弱勢榮民(眷)物資,此次贊普品捐贈儀式適逢玉皇宮新任主任委員蔡輝弘即將就任,榮服處總幹事宋俊陽當面感謝現任主委柯秋南一直以來對榮民眷之關心,也與新任主委蔡輝弘交流後續資源合作。宋俊陽表示,服務處轄區清寒榮民眷有4百餘位,本次接受玉皇宮3公斤裝白米400包,計有1,200公斤,將由專人親送,讓玉皇宮委員及善男信女的愛心盡快傳遞到弱勢榮民眷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