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6年10月2日嘉義榮民服務處新任處長布達 原高雄榮家副主任郭豫臨接任

  • 發布日期:106-10-02
  • 發布單位:嘉義榮民服務處
退輔會副主任委員李文忠(講台前)2日布達嘉義榮服處新任處長郭豫臨任職令。

退輔會副主任委員李文忠(講台前)2日布達嘉義榮服處新任處長郭豫臨任職令。

發稿日期:106年10月2日

主題:嘉義榮民服務處新任處長布達  原高雄榮家副主任郭豫臨接任

時間:106年10月2日

地點:嘉義榮民服務處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嘉義榮民服務處2日上午舉行新任處長布達典禮,由退輔會副主任委員李文忠主持,嘉義市政府副市長張惠博率民政處處長吳芯瑜、副處長張朝坤,嘉義縣政府民政處處長陳宏基、蔡易餘立委辦公室副主任陳尚雍、台中榮總嘉義分院院長李世強、欣嘉石油氣公司副總經理林良甲、欣欣水泥公司副總經理郭乾泰、白河榮家家主任陳皇綿、佳里榮家家主任董順、雲林榮家家主任黃昆宗及雲林縣榮服處處長林立才等貴賓及同仁、志工等60餘人到場觀禮,典禮簡單隆重。

嘉義榮服處新任處長郭豫臨中正理工學院74年班畢業,歷任本會屏東縣榮服處輔導員、輔導會專員、科長、彰化農場副場長等,前一任職高雄榮家副家主任,資歷相當完整。

退輔會副主委李文忠肯定郭處長在輔導會、彰化農場及高雄榮家任職期間認真負責的工作態度,並強調協助國軍弟兄退役後順利就業是當前退輔會重要服務工作項目,勉勵榮服處同仁對於退除役官兵的照顧應主動盡責,積極做好服務照顧工作;嘉義市政府副市長張惠博致詞時表示,嘉義榮服處長期協助市府照顧榮民眷,同時代表市長涂醒哲向退輔會及榮服處表示謝意。

布達典禮後退輔會副主委李文忠隨即主持就學就業座談會,聽取榮服處第一線服務所遇窒礙,李文忠勉勵同仁改變過去辦理就學就業服務的觀念,提升就業服務專業知能,作好職訓工作;並表示輔導會刻正就管考機制及員工激勵措施研擬辦法,未來將透過實質激勵方式,增加第一線服務同仁服務能量,讓退除役官兵的就學就業服務工作更臻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