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6年11月10日嘉義市朝天宮愛心物資捐贈弱勢榮民 榮服處致謝

  • 發布日期:106-11-13
  • 發布單位:嘉義榮民服務處
嘉義榮服處處長郭豫臨(右)感謝朝天宮董事長張英奇(右)捐助物資。

嘉義榮服處處長郭豫臨(右)感謝朝天宮董事長張英奇(右)捐助物資。

主題:【嘉義市朝天宮愛心物資捐贈弱勢榮民  榮服處致謝】

時間:106年11月10日

地點:嘉義市朝天宮

財團法人嘉義市朝天宮溫陵媽廟愛心不落人後,由董監事及信眾聯合捐贈包含白米150公斤、麵條綜合包50箱等愛心物資,由廟方轉贈嘉義榮民服務處,幫助弱勢清苦之榮民眷,由榮服處處長郭豫臨率同仁親至朝天宮向董事長張英奇致意,感謝朝天宮信眾的愛心。

具八二三榮民身分的董事長張英奇表示,自己另有臺中市和平區(梨山)觀光協會理事長身分,孩子目前亦擔任宜蘭縣榮服處社區服務組長,長期關注目及部分弱勢榮民,生活相當辛苦,需要社會伸出援手;榮服處郭豫臨處長相當肯定也感謝張董事長對於弱勢榮民的關心,相信未來雙方持續暢通資源聯繫平台,必定可以幫助更多在地弱勢榮民眷。

朝天宮位於嘉義市東區延平街及國華街口,主祀的天上聖母媽祖娘娘係由泉州天后宮分靈來臺,張英奇表示,溫陵媽廟可溯源至清康熙年間,迄今已300多年,榮服處郭處長此次拜會,率同仁與朝天宮董事長及監事一同向媽祖娘娘祈祝榮民眷一切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