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嘉義榮民服務處與品皇咖啡簽訂合作備忘錄 創造榮民眷就業機會

  • 發布日期:107-04-27
  • 發布單位:嘉義榮民服務處
嘉義榮服處處長郭豫臨(左)與品皇咖啡執行長洪笙凱(右)簽訂合作備忘錄4

嘉義榮服處處長郭豫臨(左)與品皇咖啡執行長洪笙凱(右)簽訂合作備忘錄4

時間:107年4月26日

      嘉義榮民服務處處長郭豫臨偕副處長盧平土及就業站同仁26日上午拜訪在地知名企業─「品皇咖啡」后政企業有限公司執行長洪笙凱先生,雙方簽訂合作備忘錄,未來品皇咖啡遇有職缺將優先進用榮民(眷)朋友,不啻為嘉義地區退除役官兵又拓展了就業機會。

      建構國內第一家咖啡博物館的后政企業有限公司創立於1989年,迄今已近30個年頭,其「品皇咖啡」觀光工廠設置在嘉義水上鄉將屆5年,工廠結合生產、門市、體驗及文化等多元經營模式,在中南部地區誠屬首屈一指。公司長年專研咖啡豆烘焙,產品多元,舉凡咖啡豆、即溶產品、餅乾,甚至是煮咖啡的相關設備均可以在觀光工廠購得,並通過ISO9001、HACCP、ISO22000等三重國際品質系統認證,未來更將規劃成立咖啡學院來培育咖啡師,是兼顧產品開發及人才培育的企業,觀光工廠也相當具有遊賞價值。

      榮服處郭處長在簽約儀式致詞中,表彰品皇咖啡「優質原料、專業加工、熱忱服務」的企業理念,除對創辦人洪明寶先生從白手起家,7年睡在鐵椅上的歲月,終於憑藉著膽識及努力不懈的態度創造偌大的咖啡王國的精神表示感佩,也不忘向品皇咖啡洪執行長介紹榮民弟兄「吃苦耐勞、使命必達」的工作態度。榮服處表示,與在地優良廠商洽簽合作備忘錄,相信能夠為嘉義地區近3萬名退除役官兵(眷屬)、企業及榮服處創造三贏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