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嘉義榮民服務處陪同退除役官兵 面試優質廠家金賓汽車

  • 發布日期:107-08-22
  • 發布單位:嘉義榮民服務處
▲嘉義榮服處就業站拜訪金賓汽車總經理李大偉(左)

▲嘉義榮服處就業站拜訪金賓汽車總經理李大偉(左)

發稿日期:107年8月7日

主題嘉義榮民服務處陪同退除役官兵 面試優質廠家金賓汽車

地點:桃園市金賓汽車公司

日期:107年7月25日

不同於一般就業媒合機構,嘉義榮民服務處積極促進退除役袍澤成功就業,除了透過適性評量為準備求職的退除役官兵量身打造適合的工作以外,更主動出擊,陪同退役袍澤一同前往面試,面試地點不僅止於嘉義地區。日前榮服處就業站人員更扮演起搭橋角色,專車陪伴求職榮民至北部優質企業─金賓汽車面試,希望袍澤不止媒合成功,更要找到「好工作」。

嘉義榮服處表示,位於桃園縣龜山區的「金賓汽車」,自101年起接連多次獲得桃園縣「績優企業服務品質卓越獎」、102年更獲得輔導會年度「協助退除役官兵就業成效優良企業」表揚,是頗具發展潛力的優質廠家。金賓汽車以工程機械及重型車款銷售維修為主,為德國Mercedes-Benz商用車授權經銷商;同時,該公司長期與國內外產業合作,投入各項大型及精密裝備研發,在國防安全、救災作業、環保節能等領域,持續以自有品牌產品站穩一席之地。

榮服處此次透過介接媒合,陪同幾位有意從事重車業的退役袍澤一同前往面試,同樣出身榮民的總經理李大偉親自接見,並帶著榮服處及面試人員參觀廠區;李大偉表示,該公司管理階層大都是榮民弟兄,瞭解軍人服從、堅毅的特質,因此特別喜愛進用退除役官兵,目前除外籍勞工外,至少有三分之一員工為軍人出身。

實際走訪廠區,大伙們都感受到廠區嶄新明亮的舒適工作環境,李大偉帶領榮服處及面試人員一同在員工餐廳用餐,看得出親切的領導風格;當日面試已有退除役袍澤獲得在金賓汽車的工作機會。嘉義榮服處除了感謝李總經理對優先雇用榮民眷的支持,並表示今後若有符合資格條件的退除役官兵,將會多多推介至金賓汽車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