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嘉義榮民服務處服務體系108年度4月份溫馨服務

  • 發布日期:108-04-17
  • 發布單位:嘉義榮民服務處
溫馨服務1

溫馨服務1

嘉義榮服處徐服務組長前(15)日拜訪關心轄區內榮民(眷),訪視過程中榮民長輩主動提到為了省錢,女兒買了電動理髮刀卻不太會使用,本處熱心的服務組長立即協助指導電動理髮刀使用方法,並親自為榮民長輩剃了個簡單又順暢的髮型,讓榮民長輩當場清爽俐落百分百!
本處針對退除役官兵、遺眷之服務照顧不遺餘力,每月除由責任區輔導員及服務組長訪視關懷外,本處長官每週也親自到榮民(眷)家中關懷,透過實地訪視、親切問候,瞭解日常生活及居住情形,針對弱勢榮民(眷)如有居家環境整理需求,也會聯結榮欣志工協助清掃,主動發掘退除役官兵(眷)實際需求,並協助引介地方政府、民間團體等資源,協助改善弱勢榮民(眷)生活,提昇生活照顧品質,秉持「榮民的小事是服務處的大事」原則,落實服務照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