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拓展再邁進 嘉義榮服處攜手鈺通合作嘉惠退除役官兵

  • 發布日期:108-05-27
  • 發布單位:嘉義榮民服務處
嘉義榮服處處長郭豫臨(左)與鈺通企業董事長黃國芳27日共同簽訂合作備忘錄及特約商店

嘉義榮服處處長郭豫臨(左)與鈺通企業董事長黃國芳27日共同簽訂合作備忘錄及特約商店

發稿日期:108年5月27日

拓展再邁進 嘉義榮服處攜手鈺通合作嘉惠退除役官兵
嘉義榮民服務處繼日前與鄉井水族簽訂特約商店之後,積極推動與在地知名企業─「鈺通營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及「鈺通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於今(27)日由嘉義榮服處處長郭豫臨與鈺通企業董事長黃國芳共同簽訂合作備忘錄及特約商店,落實企業優先進用退除役官兵及榮民眷屬服務工作;並自本(108)年6月起持榮民(眷)證、二類官兵權益卡、備除役軍人眷屬證、遺眷家戶代表證及榮欣志工證等證件前往鈺通大飯店消費,即享有餐飲及住宿優惠,歡迎大家多加運用。
鈺通營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75年,積極投入各項公共及民間營建工程,經過多年時間淬練,所承攬的工程亦趨多元化發展,擴及醫院、學校、工業廠房、住宅大樓、公共建築及土木工程等,其優良品質得到顧客肯定與支持。而身為在地嘉義人的黃國芳董事長認為有責任宣揚嘉義在地文化,發展觀光並增加就業需求,於是有了跨入飯店業的想法,並於101年9月鈺通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始正式營運,建立之口碑也讓其成為嘉義市住宿首選。
鈺通企業董事長黃國芳表示十分認同退除役官兵的忠誠特質,亦樂意與榮服處建立合作夥伴關係,進用退除役官兵並培養營建管理人才。郭豫臨處長則表示非常高興能與鈺通營造公司簽訂合作備忘錄,除了加強雙方實質互動,促進嘉義地區榮民眷就業,同時對於鈺通大飯店提供的優惠方案,實質提升對榮民眷加值服務的功能,相信可為嘉義地區退除役官兵、鈺通企業與榮服處創造多贏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