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嘉義榮欣志工接受輔導會表揚並登台表演,展現志工熱情及奉獻精神

  • 發布日期:108-12-11
  • 發布單位:嘉義榮民服務處
績優志工表演節目2

績優志工表演節目2

       日前嘉義榮欣志工兄姐們浩浩蕩蕩北上國軍文藝活動中心,參加輔導會舉辦的「108年績優榮欣志願服務表揚典禮」。嘉義榮民服務處處長郭豫臨帶領謝秀芬總幹事及榮欣志工隊參加盛會,並於典禮當中領銜演出「牛郎與織女」舞碼,獲得全場滿堂喝采。   
       嘉義榮民服務處今年榮獲輔導會績優榮欣志工計有邱秀梅、洪菁矯、陳金美及朱美秀等4員,深入特(較)需榮民眷家中訪視,熱心參與本處舉辦的各項公益活動,獲得肯定;另績優社區志願服務組長為第7網社區服務組長湯煥勳,服務嘉義市東區榮民(眷),深獲榮民眷肯定,誠謂實至名歸。  
       今年在處長郭豫臨、總幹事謝秀芬不計形象及榮欣志工團隊的努力之下,終於站上輔導會績優榮欣志願服務表揚典禮的舞台,由郭處長及謝總幹事帶領嘉義榮欣志工團隊粉墨登場,分飾七夕的牛郎與織女,顛覆以往傳統經典的愛情故事,台下觀眾掌聲如雷,安可聲不斷,可說是當晚最精彩的表演節目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