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嘉義榮服處致贈保暖物資 叮嚀年長榮民眷做好保健

  • 發布日期:108-12-25
  • 發布單位:嘉義榮民服務處
嘉義榮服處副處長盧平土(右1)致送榮民長輩榮基會國旗圍巾及毛帽

嘉義榮服處副處長盧平土(右1)致送榮民長輩榮基會國旗圍巾及毛帽

發稿日期:108年12月25日
      時序入冬、早晚溫差大,嘉義榮服處為照顧轄區內清苦榮民眷,由嘉義榮服處處長郭豫臨、副處長盧平土與總幹事謝秀芬分別偕同責任區輔導員及各服務組長,加強訪視關懷長輩,並致贈榮民榮眷基金會購置贈發之國旗圍巾、毛帽,陪伴長輩做好禦寒措施。
處長郭豫臨表示,照顧榮民眷是輔導會及本處的責任,除關懷長輩的生活近況與需求外,也提醒長輩留意早晚溫差大,特別提醒長輩們要注意保暖,可別因看到太陽就疏忽,而忘了適時添加衣物,也貼心叮嚀長輩注意電暖器、電熱水器等電器類使用安全,並轉達榮民榮眷基金會關心之意,讓長輩暖意滿滿。
      訪視過程中,同仁協助長輩披上榮基會製作的國旗圍巾、毛帽,長輩們都感到非常的窩心,非常感謝榮服處、榮基會的關懷;郭處長也時常叮囑榮服處各級人員要主動積極的發現長輩的需求,依個別性聯結地方資源,周全榮民眷的服務照顧,不僅要讓長輩身體暖、心裡更暖,也讓轄區內的長輩們都能平安生活、生活無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