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嘉義榮服處與長輩圍爐 同歡共樂嗨翻天

  • 發布日期:109-01-17
  • 發布單位:嘉義榮民服務處
長輩及貴賓歡喜大合照

長輩及貴賓歡喜大合照

      嘉義榮民服務處「給長輩的歲末祝福」列車今(17)日開到嘉義中庄,也是一系列活動最高潮,邀請了嘉義市東、西區和水上鄉的長輩們共420位齊聚一堂,歡慶金鼠年到來,也祈願長輩們都能身體安康,順心如意。

    繼空軍退員宿舍、梅山竹崎以及大林民雄場次之後,由嘉義市政府、榮民榮眷基金會、臺中惠康基金會、欣嘉石油氣、嘉義市城隍廟、嘉邑玉皇宮、張洸照等機關社團或個人捐款贊助圍爐活動經費,在新興園餐廳吳德發董事長的大力襄助下,席開42桌,提供豐盛佳餚和新穎時髦的巨型舞台車,讓現場貴賓長輩們一邊用餐,同時又能欣賞精彩的節目表演,現場氣氛熱鬧溫馨。活動從上午9時開始,由嘉義市書藝協會、文藝作家協會等社團書法大師現場揮毫,信手拈來就是一幅一幅的吉祥春聯,送給長輩喜慶庚子年;活動還邀請到嘉義分享公益樂團、小啟田綜藝傳播、美力舞蹈工作室、儷影舞蹈班、阿里山鄒族舜笠樂團等團體,以及忠和國小絲竹國樂演奏、蔡榮欽老師薩克斯風獨奏和劉坤火老師的魔術秀等精湛演出,令人目不暇給,掌聲不斷。

   嘉義榮服處郭豫臨處長表示,與長輩圍爐的心意靠大家玉成,從長輩們臉上的笑容可以感受到社會各界的溫暖,他們年輕時付出青春為國奉獻,現在年紀大了,就該由我們為他們盡一份心力,長輩們有的是單身、有的是孩子在外地工作,沒辦法和家人團聚,今天有我們陪著一起圍爐,共享美味餐點,活動接近尾聲時,還收到豐美香甜的橙蜜香小蕃茄,希望這份心意可以陪著長輩們溫暖過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