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給長輩的歲末祝福」圍爐活動 嘉義榮服處民雄大林區接棒舉行

  • 發布日期:109-01-16
  • 發布單位:嘉義榮民服務處
1090116圍爐大林場團體照

1090116圍爐大林場團體照

      嘉義榮民服務處109年度「給長輩的歲末祝福」圍爐活動自1月14日在嘉義縣梅山、竹崎偏鄉地區開跑,緊接著在大林民雄地區舉辦圍爐活動。民雄地區傑出榮民蕭賜彥醫師及大林在地榮民江清和,為響應郭豫臨處長關懷轄區單身無依或雙老榮民眷長輩,慷慨解囊贊助圍爐活動經費,陪伴長輩們歡度新年。

    今(16)日在大林金山樓餐廳舉辦「給長輩的歲末祝福」圍爐活動,邀請大林、民雄地區榮民眷長輩們及嘉義縣823戰役戰友共同參與,由榮欣志工及榮服處同仁們陪伴長輩們聊天,一起圍爐吃團圓飯,席間長輩們特別肯定黃志強及鄒純芳兩位社區服務組長平日的細心關懷與照顧,今天提前歡度春節,氣氛更顯溫馨融洽。  

    郭豫臨表示,民雄、大林地區榮民眷人數佔嘉義縣各鄉鎮人數最多,平時由1位責任區輔導員、2位社區服務組長及第2隊榮欣志工隊共同服務照顧,因此在春節前夕舉辦本次圍爐活動,除了向長輩們表達關懷,也增加彼此的互動與同歡。

    為了迎接鼠年的到來,郭豫臨處長特別邀請嘉義地區知名書法家揮毫寫春聯,於圍爐餐會後發送給與會來賓長輩,增添年節氣氛,長輩們吃過精心準備的養生佳餚,拿著福氣春聯與豐美甜蜜的高雄美濃橙蜜香小蕃茄,每位長輩臉上洋溢著滿足笑意,與充滿喜氣的春聯相互輝映,更添溫馨歡慶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