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榮欣志工展愛服務 協助年邁榮民清理家園

  • 發布日期:109-03-20
  • 發布單位:嘉義榮民服務處
居家環境打掃1

居家環境打掃1

       因應炎夏將至,杜絕病媒蚊孳生,嘉義榮服處團隊及榮欣志工夥伴,協助水上鄉較需照顧榮民賴振謨伯伯打掃清理居家環境,讓長輩生活更安心。賴振謨伯伯為823戰役榮民,右眼失明、肢體殘障,子女均在外地工作,與妻為雙老殘障高風險服務對象。責任區輔導員、社區服務組長及志工們本於「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服務精神,於昨(19)日前往賴伯伯家中清掃。榮服處夥伴戴著手套、口罩,爬高蹲低細心清掃擦拭每個角落、去汙消毒,還給長輩們一個乾淨清爽的空間,賴伯伯夫婦看到煥然一新的居家環境,兩老都露出滿意的笑容並感謝榮服處團隊的幫忙。
       嘉義榮服處處長郭豫臨除對夥伴們表達謝意之外,並表示時值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人人自危,責任區輔導員、社區組長及志工,除做好自身防疫工作,在從事第一線訪視服務榮民眷長輩工作時,更要關心及加強宣導防疫觀念,如有身體不適立即就醫,期望大家都能平安健康渡過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