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5年10月27日協助8旬獨居榮民居家清掃送餐

  • 發布日期:105-11-14
  • 發布單位:嘉義榮民服務處
嘉義榮服處處長董順(左三)率同仁與志工爲86歲的翁伯伯送餐

嘉義榮服處處長董順(左三)率同仁與志工爲86歲的翁伯伯送餐

主題:【嘉義榮服處協助8旬獨居榮民居家清掃送餐  伯伯都說讚

時間:105年10月26日

地點:嘉義縣布袋鎮榮民長者住處

嘉義報導

嘉義榮民服務處處長董順日前訪視布袋地區獨居的陳伯伯及翁伯伯,並率領同仁及榮欣志工協助清掃陳伯伯門口雜物,另爲翁伯伯送餐,並陪同用餐,陳伯伯與翁伯伯均展露笑顏,感謝董處長及榮欣志工們的關懷及協助。

85歲獨居的陳伯伯租賃布袋鎮的台鹽宿舍,行走不便的他已經無力整理戶外環境,此次榮服處同仁與志工在大太陽下協助用鐮刀、耙子、掃帚將屋外空地雜草、土堆及垃圾清理乾淨,陳伯伯在董處長攙扶下步出戶外,見到經過志工們同心協力重新恢復整齊的戶外空地,不斷表示謝意,堅持要請眾人喝飲料,而榮服處同仁及志工則請陳伯伯在身體允許狀況下,可出來走動,看看已經清爽許多的戶外空間。

同樣住在布袋鎮的86歲翁伯伯見到董處長與志工們,除了協助送餐,還要陪同用餐,笑的相當開心。翁伯伯雖然行動稍有不便,卻精神充沛,相當健談。對於榮服處的關心,翁伯伯稱自己相當有福,喜愛喝點小酒的翁伯伯席間不斷向以飲料代酒董處長及服務組長和志工敬酒,氣氛歡愉融洽。

對於陳伯伯與翁伯伯的肯定,榮服處表示,除秉持一貫的服務原則外,更將以「感動服務」為目標,持續爲嘉義地區榮民(眷)服務,另榮民或第2類榮民退除役官兵有任何權益相關問題,歡迎電洽05-2777245,由承辦同仁進行詳盡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