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與優質飯店締結聯盟 拓展退除役官兵就業

  • 發布日期:109-07-16
  • 發布單位:嘉義榮民服務處
與嘉義長榮文苑酒店簽署就業合作備忘錄

與嘉義長榮文苑酒店簽署就業合作備忘錄

 為積極加強與企業廠商交流互動,本(8)日嘉義榮民服務處處長郭豫臨偕同總幹事謝秀芬及就業站同仁,拜訪緊鄰國立故宮博物院南部院區之「長榮文苑酒店」,由營運總監莊蕙禎及業務行銷總監鄧祥仁親自接待,雙方共同簽署就業合作備忘錄,為退除役官兵及眷屬開拓優質職缺,以創造多贏。

    嘉義長榮文苑酒店為嘉義縣內唯一五星級飯店,於去年12月試營運,今年4月初正式開幕,酒店設計以嘉義縣好山好水的自然景觀為設計理念,結合湖光山色的悠閒自在、故宮南院知性的藝文特色,並融入大量木質及綠化設計,精心打造一處舒適、質樸溫暖的完美旅行憩所。

莊總監表示嘉義長榮文苑酒店係由佳茂集團委託長榮國際連鎖酒店經營管理,目前隨疫情減緩,酒店營運逐漸步入正軌,故人力亟需各就業服務機構全面協助,莊總監十分肯定退除役官兵具有良好的服從性、責任感、抗壓力等職場優勢特質,以及豐富的行政管理與幕僚作業經驗,對於公司經營絕對是一大助力;鄧總監進一步表示其個人與多位同仁亦為退除役官兵,很高興能與榮服處建立良好的合作夥伴關係,且相當樂意提供榮服處各項協助及資源共享,未來也將秉持相同理念持續協助退除役官兵及眷屬穩定就業及培養專業技能。

郭處長表示,為鼓勵企業進用退除役官兵,每年輔導會辦理「民營事業機構團體及私立學校進用志願役退除役軍人獎勵評選」,符合進用規定之企業機構及私立學校,參加評選有機會獲得最高獎金40萬元,以鼓勵優質企業共襄盛舉,也希望未來可以持續與飯店保持友好互動,努力結合在地優質產業並積極提供退除役官兵及其眷屬就業機會,共創退除役官兵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