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嘉義榮服處辦理創業座談,協助退除役官兵瞭解市場定位與商機

  • 發布日期:109-07-16
  • 發布單位:嘉義榮民服務處
創業座談

創業座談

嘉義榮民服務處今(11)日辦理創業座談,邀請專業創業講師義守大學企管系助理教授宋文龍博士,就「商機掌握與市場地位」為主題,分享「如何掌握商機」、「成功關鍵因素-市場定位」及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後的市場」等主題進行精闢的講解,現場參與人員與講師交流熱絡,激盪出更多的創業思維。
副處長盧平土以日前拜訪優秀創業榮民“英維酵素生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黃崎榮為例,期勉退除役官兵秉持軍人奮發刻苦的精神,在創業路上應善用各項政府及社會資源,並不斷充實自我,才能在艱難的創業旅途上,開闢一片天空。 輔導會為協助退除役官兵開創事業,提供一系列的輔導與補助,除今日舉辦的創業座談外,另外還有創業貸款利息補貼、創業諮商及榮光商店夢想園區等措施,欲了解詳情,歡迎有志創業的退除役官兵與嘉義榮服處就業站聯繫,連絡電話05-2777245#311,或加入本處官方LINE(ID:hqk3689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