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嘉義榮服處祝賀榮民王伯伯百歲嵩壽

  • 發布日期:110-07-14
  • 發布單位:嘉義榮民服務處
嘉義榮服處祝賀榮民王伯伯百歲嵩壽..

嘉義榮服處祝賀榮民王伯伯百歲嵩壽..

時間:110年07月13日
地點:嘉義縣水上鄉
  居住在嘉義縣水上鄉的榮民長輩王芳增伯伯百歲生日,嘉義榮服處處長郭豫臨專程前往水上鄉向王伯伯賀壽,與王伯伯、次子一起暢談生活趣事,氣氛溫馨。
  王伯伯是江西省南昌縣人,民國62年陸軍退役後開設了雜貨店,增加收入來源維持家計,與妻子張阿姨相互扶持打拼,共同養育子女長大成人,目前王伯伯、張阿姨與次子共同生活,由次子協助生活起居,在外地成家的小孩也常關心兩老狀況,家庭溫馨和美。王伯伯非常開心大家的道賀,問起王伯伯的養生之道,次子分享了父親除每天保持在家散步的運動習慣外,遇有不開心之事,父親喜歡抽根菸沉澱心情,很少動怒,而且父親平時不喝酒,作息簡單、生活非常規律。
  郭豫臨處長特別感謝王伯伯早年對國家的犧牲奉獻,同時提醒家屬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微解封防疫指引,做好出入公共場合戴口罩、勤洗手等防疫工作;並代表輔導會主任委員致贈王伯伯百歲金飾、壽桃,轉贈總統及行政院長祝賀壽屏,祝福王伯伯壽比南山,也祈願身體康泰、闔家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