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6年5月5日嘉義市西區百歲榮民謝慎朋伯伯慶生

  • 發布日期:106-05-05
  • 發布單位:嘉義榮民服務處
董處長率榮服處志工與百歲人瑞謝伯伯夫婦及孫女一同歡度壽誕

董處長率榮服處志工與百歲人瑞謝伯伯夫婦及孫女一同歡度壽誕

嘉義地區百歲榮民慶生活動

時間:106年5月5日

地點:嘉義西區

居住嘉義市西區的榮民謝伯伯5日歡度百歲壽辰,嘉義榮服處處長董順率同仁及榮欣志工前往其住處祝賀,董處長代表總統及行政院長贈送謝伯伯壽屏各乙幀,及代表輔導會李主任委員致贈金牌乙面,謝伯伯在妻子、媳婦及孫女陪同下,由榮欣志工蔡榮欽老師現場以薩克斯風帶動下齊唱祝壽歌及切蛋糕祝福,氣氛溫馨。

謝伯伯出生廣東省,早年隨國軍部隊來臺,陸軍退役後與妻攜手共度四十多年,育有1子1女。現與妻、子、媳婦與三孫子女共同生活,三代同堂,幸福美滿。董處長讚揚謝伯伯家庭教育使兒女均有所成,並在妻子細心照料下,除重聽及左眼視力退化外,身體尚稱健朗,也沒有老年人一般常有的「三高」症狀,飲食更是百無禁忌,尚稱養生有道。

董處長肯定謝妻對家庭的付出,除了無微不至的照顧謝伯伯,平時更熱心公益,擔任環保局、社區發展協會及城隍廟等單位志工,並定期打掃社區街道,是個「內外兼備」的超全能婦女。本次活動在薩克斯風的浪漫氣氛演奏下,榮欣志工們齊聲祝福謝伯伯身體健康、萬壽無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