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嘉義榮服處歡喜慶賀榮民劉伯伯百歲壽辰

  • 發布日期:108-11-04
  • 發布單位:嘉義榮民服務處
嘉義榮服處處長郭豫臨(右四後)與劉伯伯兒子們共同歡慶劉伯伯(右四前)百歲生日.

嘉義榮服處處長郭豫臨(右四後)與劉伯伯兒子們共同歡慶劉伯伯(右四前)百歲生日.

時間:108年11月1日
地點:嘉義市西區
       居住在嘉義市西區的榮民長輩劉伯伯(1)日歡度百歲生日,嘉義榮服處處長郭豫臨率服務處同仁及榮欣志工們,歡喜前往為長輩祝壽,並與長輩的兒子們一同齊唱生日快樂歌,共同歡慶劉伯伯百歲大壽。
       劉伯伯出生於廣東省南雄縣,少時投入軍旅,隨國軍來台於民國58年陸軍上尉退役,育有4子皆有成,二子更是追隨劉伯伯腳步投身軍旅生涯,與父親同為陸軍,現也已少校退役;劉伯伯身體狀況尚佳,平時與同為榮民的兒子、媳婦與孫子們共同生活,小孩皆已成家並開枝散葉,現已是子孫滿堂、生活幸福美滿。二子表示父親生活作息非常規律,每天在體力能及的範圍下定會保持運動的習慣,若遇下雨天就會在客廳裡做簡單的運動,規律的作息及持之以恆的運動就是父親的養生之道。
       郭豫臨處長感謝劉伯伯早年對國家的犧牲奉獻,並轉達致送總統及行政院長贈送的壽屏,並代表退輔會主任委員為劉伯伯佩戴賀壽金牌,祝福劉伯伯壽比南山、天天開心,氣氛熱鬧溫馨,大家齊唱生日快樂歌與切蛋糕,並與家屬共同分享過往軍旅生活趣事及長輩的生活點滴,活動在歡樂笑聲、熱烈祝福中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