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5年10月7日嘉義市濟美仁家百歲榮民王桂根伯伯慶生

  • 發布日期:105-11-01
  • 發布單位:嘉義榮民服務處
處長董順率榮欣志工為王桂根伯伯慶生

處長董順率榮欣志工為王桂根伯伯慶生

時間:105年10月7日

地點:嘉義榮民住處

嘉義報導

居住嘉義市濟美仁愛之家的榮民王桂根伯伯7日歡度百歲生日,嘉義榮服處處長董順率同仁及榮欣志工前往濟美仁愛之家祝壽,董處長代表蔡英文總統及行政院長林全贈送王伯伯賀禮壽屏乙幀,及代表輔導會李主任委員為伯伯佩戴金牌乙面,並與志工齊唱生日快樂歌,伯伯對於董處長及志工們為其慶生相當開心,氣氛熱鬧溫馨。

王桂根伯伯出生上海,60年自空軍退役。王伯伯重視同袍情誼,見友人無力照料甫出生的三女,即與妻養育其成人,足見王伯伯情操。7日上午在濟美仁愛之家主任馬崇熙、榮服處董處長及同仁、工作人員、志工和特地自高雄前來的義子郭先生及30餘位仁愛之家的住民長輩共同祝福下,雙目失明,插著鼻胃管的王伯伯仍舊中氣十足的吹熄百歲蛋糕上蠟燭,並大聲地向眾人道謝,心情相當愉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