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5年11月4日嘉義縣中埔鄉百歲榮民陳明治伯伯慶生

  • 發布日期:105-11-05
  • 發布單位:嘉義榮民服務處
處長董順率榮欣志工為陳明治伯伯慶生

處長董順率榮欣志工為陳明治伯伯慶生

時間:105年11月4日

地點:嘉義中埔

嘉義報導

居住嘉義縣中埔鄉的榮民陳明治伯伯4日歡度百歲生日,嘉義榮服處處長董順率同仁及榮欣志工前往長輩住處祝壽,董處長代表總統及行政院長贈送陳伯伯壽屏乙幀,及代表輔導會李主任委員為伯伯佩戴金牌乙面,在陳伯伯兒子與兒媳陪同下,齊唱祝壽歌及切蛋糕祝福,氣氛溫馨。

陳伯伯出生福建,早年陸軍退役後即於鐵路局服務,73年退休。與妻育有4子1女,均有所成。陳伯伯原居住台北的鐵路局員工宿舍,後其三子考量父母親年事已高,於近年遷居嘉義與三子同住以就近照料。董處長前次訪視陳伯伯時,巧遇陳伯伯農曆百歲生日,全家人均團聚慶祝,今日再爲陳伯伯慶祝國曆生日,並肯定陳伯伯家庭教育使兒女均有所成,在兒子及外勞照料下除重聽及視力退化外,身體尚稱健朗,榮欣志工們齊聲祝福陳伯伯身體健康、萬壽無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