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4年12月31日嘉義縣大林鎮百歲榮民阮方金伯伯慶生

  • 發布日期:105-01-02
  • 發布單位:嘉義榮民服務處
處長(中坐者)率輔導員、服務組長、榮欣志工為阮方金伯伯(右三)慶生

處長(中坐者)率輔導員、服務組長、榮欣志工為阮方金伯伯(右三)慶生

主題:【嘉義榮民服務處-歡度百歲人瑞阮方金壽誕】

時間:104年12月31日

地點:嘉義縣大林鎮阮方金先生住處

嘉義報導

家住嘉義縣大林鎮的榮民前輩阮方金先生元月1日適逢百歲壽辰,嘉義榮民服務處處長董順率服務幹部及榮欣志工至阮伯伯家中舉辦百歲人瑞慶生活動。

阮方金伯伯籍貫四川,民國56年自陸軍退役。現雖高齡百歲,平日在妻子及自台北經商返家同住的長子照料下,除左耳聽力衰退外,身體狀況尚佳,樂觀開朗,每日仍能上下樓梯運動。

為慶祝阮伯伯百歲生日,二子及二孫子女均特地分自大陸及桃園返家祝壽,阮伯伯一家和樂,兒孫孝順。榮服處董處長代表總統、行政院長贈送阮伯伯賀禮壽屏各乙幀,並代表輔導會董主任委員致贈金牌乙面;在生日蛋糕的燭光中,榮服處同仁、榮欣志工及阮家三代為阮伯伯齊唱生日快樂歌,現場閒話家常,溫馨熱鬧,董處長也祝福前輩福如東海、壽比南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