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接見美退協區會長 主委籲強化雙邊合作

  • 發布日期:112-11-06
  • 資料來源:服務照顧處
主委(左二)致贈輔導會榮譽章及證書予福斯區會長(左一)及陳鷹前分會長(右二)。

美國海外作戰退伍軍人協會太平洋區區會長福斯、臺灣分會前任會長陳鷹,十月十一日在臺灣分會會長胡振東陪同下拜會輔導會,主任委員除了表達誠摯歡迎,並期盼該會能持續與輔導會保持聯繫與交流,一同為退伍軍人事務貢獻心力。

福斯區會長曾擔任美國海外作戰退伍軍人協會第一二四分會會長、菲律賓第七區會長以及太平洋地區醫務長。一九八○年至二○○四年曾在美國空軍和美國陸軍服役。

主任委員表示,輔導會與美國退伍軍人事務部扮演相同角色,統籌辦理輔導榮民就業、就養、就醫,就學及一般服務照顧的工作,在各縣市設置服務機構、安養機構,以及榮民醫療機構,這些作為旨在達到榮民「壯有所用,病有所醫、老有所養」之理念。主委指出,兩會長年交流往來,有非常深厚的情誼,希望藉由此次參訪,可以讓福斯區會長瞭解我國退輔制度運作的情況。

主委並致贈輔導會榮譽章予福斯區會長及陳鷹前分會長,推崇他們對促進兩會友誼,及致力雙邊退伍軍人服務照顧的用心。輔導會副主委李文忠、吳志揚、主任秘書簡世峰及相關處會主管在場觀禮。

《轉載自榮光雙周刊第2486期》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4597
  • 最近更新日期:112-12-04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