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當我們與安得烈在藝起」義賣作品展覽正式開幕

  • 發布日期: 112-12-05
  • 資料來源: 綜合規劃處
主任委員、安得烈慈善協會執行長羅紹和及熱情參與義賣作品展覽的善心人士合影
主任委員、安得烈慈善協會執行長羅紹和及熱情參與義賣作品展覽的善心人士合影

「當我們與安得烈在藝起」義賣作品展覽開幕典禮今(5)日在國立國父紀念館舉行,輔導會主任委員馮世寬與安得烈慈善協會執行長羅紹和、王蘭生館長共同出席,藉由無私奉獻榮民精神,將畫作義賣款項捐贈安得烈慈善協會,讓「愛」大無限。
馮世寬主任委員表示,在參訪安得烈慈善協會後,除了發願盡心盡力照顧榮民、榮眷,也要為社會公益盡最大努力,讓社會中「善」和「愛」的力量發散出來幫助更多的脆弱家庭,希望每位小朋友及同學們都能夠健康平安、快樂成長,將來有機會能夠為國家、社會貢獻心力。
羅紹和執行長表示,感謝輔導會對安得烈慈善協會的支持與厚愛,自身也是榮民,非常瞭解輔導會對於榮民、榮眷的照顧,並支持協會對於社會脆弱家庭關懷永不間斷的理念,這次輔導會特別於今年榮民節系列活動規劃結合義賣活動,讓我們非常感動,尤其馮主委對於社會公益和照顧脆弱家庭抱有最大熱誠,我要代表安得烈慈善協會向輔導會和創作的老師們、同學們致上謝意。
「當我們與安得烈在藝起」義賣活動邀請國防大學政戰學院應用藝術學系老師暨榮民校友及安得烈慈善協會具繪畫基礎的同學們一同至輔導會清境農場作畫,老師們均為國內知名藝術創作者,無私奉獻將畫作提供義賣,展出時間為12月2日至13日,廣邀社會各界人士、工商團體、企業共襄盛舉,讓社會「人人有善心、處處有溫暖」。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1462
  • 最近更新日期:112-12-05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