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天使心相印 把幸福傳遞

  • 發布日期:112-08-14
  • 發布單位:花蓮縣榮民服務處
手語帶動唱-聽我說謝謝你~~~

手語帶動唱-聽我說謝謝你~~~

蓮縣榮民服務處於112年8月12日舉辦的「天使心相印.感恩相見歡暨新住民家庭楷模表揚」活動,旨在透過一系列巧思安排,緬懷大愛精神,啟發自強學子了解榮民的大愛初心及對國家社會的回饋,進而培養他們品德修養,飲水思源、心存感恩的正向價值觀,同時表揚默默為榮民及其家庭與社區全心全力付出之傑出新住民,在擁有全臺灣唯一全長2.2公里景觀生態河道的遊船飯店園區,透過導覽解說更加了解人文景觀,享受中央山脈週邊大自然的恩賜,增進彼此情感交流。

榮服處特別感謝財團法人榮民榮眷基金會、欣欣水泥、欣隆天然氣、欣湖天然氣、欣泰天然氣、以及欣桃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等機構熱情贊助。輔導會就養養護處周興國處長賢伉儷、台南市榮民服務處副處長羅婷婷、移民署內政部北區事務大隊花蓮服務站主任胡朝仁、欣欣水泥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經理李永光、臺北榮院玉里分院秘書游志興等貴賓亦共襄盛舉,活動中播放「已故捐款榮民感恩MV」的影片,向默默奉獻的榮民前輩致敬,大家深受感動。

學子們經由奉茶儀式來謝謝長期捐款助學的認養人,看到他們尊敬地端著茶盤來到面前,認養人早感性地眼眶泛淚,期許學子們更應懷抱著感恩心一路成長茁壯。活動同時也表揚新住民家庭楷模,這是一個讓新住民家庭和當地社區的融合與互動,也鼓勵他們繼續努力,積極參與社區活動並融入人群。

這場活動的溫馨得益於各方的支持和貢獻,花蓮縣榮民服務處處長蕭振嘉表示,目前受認養榮民學子共32名,長期捐款助學者50餘名,期望社會各界持續發揮愛心,支持榮民服務處推動自強學子認養運動,因為有「您」~感謝有您~~~把幸福傳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