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花蓮縣榮民服務處對憲兵隊深表謝意排除萬難協助亡故榮民春秋祭祀典禮🌺

  • 發布日期:112-08-17
  • 發布單位:花蓮縣榮民服務處
處長蕭振嘉拜會憲兵隊隊長呂睿詳上校

處長蕭振嘉拜會憲兵隊隊長呂睿詳上校

    為感念歷年在臺亡故榮民保國衛民,參與經建,深耕社會之勳蹟,花蓮縣榮民服務處每年春、秋兩季均會於軍人忠靈祠及長春祠隆重舉辦在臺亡故榮民祭祀典禮,並協請花蓮憲兵隊支援禮兵事宜,日前榮服處處長蕭振嘉專程拜會花蓮憲兵隊隊長呂睿詳上校,雙方就即將到來的榮民祭祀典禮事宜交流精進,以持續互信互惠合作,用最崇敬的心意圓滿完成典禮,告慰榮民英靈。
    呂睿詳上校對於該隊能參與禮兵服務表達對榮民前輩們的敬意倍感榮幸,另對於蕭處長分享退輔會推動退除役官兵福利服務措施使服役官兵能順利職涯轉銜邁入人生下一階段深表認同,承諾持續與榮服處深化合作推展各項福利服務措施,也期望透過榮服處提升國軍人才招募及長留久用。
    蕭處長表示,感謝國軍、縣市政府、鄉鎮市公所、民間企業團體等網絡夥伴長期支援協助退除役官兵眷照顧工作,榮服處將持續與各單位互助連結,創造退除役官兵及眷屬最大福祉。另將鼓勵同仁效仿憲兵忠貞、誠正之精神,以及憲兵隊廉政措施,持續提升榮服處服務品質與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