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中元節祭悼軍人忠靈祠歷年在臺亡故榮民

  • 發布日期:112-08-25
  • 發布單位:花蓮縣榮民服務處
輔導會主任委員馮世寬上將軍擔任主祭

輔導會主任委員馮世寬上將軍擔任主祭

  輔導會112年東部地區中元節祭悼歷年在臺亡故榮民典禮今(25)日上午於花蓮縣軍人忠靈祠舉行,為感念歷年在臺亡故榮民保國衛民,參與經建、深耕社會之勳蹟,特於中元節舉辦東部地區祭悼典禮,以表尊崇與緬懷追思之意。
  祭典由輔導會主任委員馮世寬上將軍擔任主祭,率 領輔導會各處處長及輔導會東部(花蓮)地區所屬服務、 安養、醫療、投資事業機構首長均列席參加,並邀請花蓮縣政府民政處處長明良臻、國軍花東防衛指揮部指揮官俞文鎮中將、空軍教育訓練暨準則發展指揮部指揮官王德揚中將、空軍第五戰術混合聯隊聯隊長莊敏典少將、花蓮縣後備旅旅長劉剛毅上校等機關首長,以及榮服處及榮譽國民之家職員工、榮民眷代表參與。由主祭官帶領所有陪祭、與祭人員,向故三軍將士靈位行上香及三獻禮,並恭讀祭文,齊同向這群曾經為臺灣這塊土地犧牲奉獻的前輩們致上最崇高之敬意與謝忱,典禮在莊嚴隆重、平和肅穆中圓滿完成。
  祭典結束後主任委員馮世寬上將軍向參與人員問安感謝致意,並關懷在場榮民眷生活情況,敬祝榮民眷平安順利,永保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