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北玄宮中元普渡送愛心 溫暖花蓮榮民眷

  • 發布日期:112-08-28
  • 發布單位:花蓮縣榮民服務處
北玄宮中元普渡送愛心全體合影

北玄宮中元普渡送愛心全體合影

在濃濃的夏日氛圍中,北玄宮於8月26日舉行了一場感人至深的中元普渡活動,並於8月27日捐贈超過千份的普渡物資,其中120份物資捐贈給花蓮縣榮民服務處,由該處轉送給清寒退除役官兵及其眷屬,彰顯了北玄宮張政祺宮主與眾多信徒們對於慈善公益的堅持與關懷,以及花蓮縣榮服處全力連結在地資源,致力為榮民眷服務的熱情。

張宮主表示,這次的中元普渡活動募得了1183份普渡祭品,其中1074份分別捐贈花蓮縣榮服處、花蓮市公所、吉安鄉公所、富里鄉公所、壽豐鄉公所、安德啟智中心、原住民少年兒童之家、國裕里等8個機關團體。物資內容包括泡麵、沙拉油、米粉、素蠔油、餅乾、麥片以及白米、罐頭等民生用品,希望這些物資能發揮關懷與支持的作用,幫助更多有需要的家庭和個人。

花蓮縣榮民服務處蕭振嘉處長特別致贈感謝狀感謝北玄宮的愛心,並表示,北玄宮從十幾年前就開始每年舉辦慈善救濟捐贈活動,捐贈物資逐年增加,對弱勢榮民眷家庭的幫助不可小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