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環島愛心饅頭冬日送溫情 嘉惠花蓮榮民眷

  • 發布日期:112-12-19
  • 發布單位:花蓮縣榮民服務處
與愛心饅頭車大合照(左六蘇凌霄副處長;右六、五林波、靳寶儀夫婦)

與愛心饅頭車大合照(左六蘇凌霄副處長;右六、五林波、靳寶儀夫婦)

  發願環島公益走透透,以一台高齡小貨車跑遍全台、透過愛心饅頭傳遞幸福的「饅頭哥哥、饅頭姐姐」林波、靳寶儀夫婦,在寒冷的冬日來到本處,展開了一場感動的愛心饅頭製作活動。
  凌晨四點天還未亮,林波夫婦和本處熱情的榮欣志工們,就展開手作饅頭的製作,從和麵、揉麵、發麵、成形到蒸麵的整個過程,都可以感受到夫婦倆和志工們的細心投入,彼此間也不忘交流分享做愛心公益的心得,他們要為榮民眷長輩們做出一顆顆充滿愛心熱騰騰的饅頭。製作完成後,本處同仁與社區志願服務組長及志工伙伴們立即協助分送,讓愛心關懷的熱饅頭快速直送榮民眷的手中,溫暖他們的早晨。
  蘇凌霄副處長也陪同林波夫婦及志工伙伴們參與了整個活動過程。副處長表示:「十分感謝林波夫婦的無私奉獻,這份愛心不僅體現在美味的饅頭中,更是對轄區榮民眷在冬日的溫暖關懷,感激每一位參與的夥伴,讓這場活動充滿了愛和溫馨。」。
【台灣真善美】公益環島的"幸福饅頭"
化自己的不幸為他人幸福! "饅頭哥哥姐姐"轉換跑道 環台饅頭小貨車造福育幼院溫暖人心! 為公益縮衣節食卻甘之如飴.人生無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