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新春賀禮,共同守護花蓮地區退除役官兵(眷)健康

  • 發布日期:112-12-25
  • 發布單位:花蓮縣榮民服務處
22

22

為服務照顧轄區退除役官兵及遺眷,花蓮縣榮民服務處於112年12月5日與花蓮慈濟醫院共同簽署《促進國軍退除役官兵醫療照顧合作備忘錄》後,緊接著雙方立即簽訂《健康管理醫院合約書》,共同約定就醫優惠內容,其中最多人受惠的是自113年1月1日起,凡榮民、第二類退除役官兵以及領有遺眷家戶代表證的遺眷本人將享有就醫掛號費半價的優惠(急診除外),另外,上述人員到慈濟醫院進行成人預防保健、癌症篩檢時,也可享有當日免費停車的優待,這是榮服處及慈濟醫院送給退除役官兵及遺眷們的新年禮物。
這次所簽訂的《健康管理醫院合約書》是簽署合作備忘錄之後所研擬的具體合作項目之一,未來雙方還要就偏遠地區遠距及後送醫療、社區衛教巡迴醫療服務,以及急、重症患者優先醫療服務等事項進一步研擬合作方式與內容,相信透過雙方的合作,未來一定能給花蓮地區退除役官兵以及眷屬們更優質的醫療照顧。
花蓮縣榮民服務處蕭振嘉處長表示,非常感謝花蓮慈濟醫院林欣榮院長對退除役官兵醫療照顧的支持,雙方的合作不僅能提昇在地醫療的服務品質,也落實了社區醫療可近性,新的一年即將到來,祝福所有退除役官兵閣家平安、身體健康,福氣綿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