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佛光山月光寺溫馨捐贈臘八粥 攜手花蓮榮服處傳遞佛陀慈悲濟世的本懷

  • 發布日期:113-01-19
  • 發布單位:花蓮縣榮民服務處
向榮民伯伯送上溫暖的臘八粥,敬祝吉祥如意、平安喜樂!

向榮民伯伯送上溫暖的臘八粥,敬祝吉祥如意、平安喜樂!

 佛光山月光寺今年再次展現慈悲濟世的精神,特別與花蓮縣榮民服務處共同攜手,舉辦一年一度的臘八粥結緣活動。在這個充滿溫馨與祝福的臘八節,月光寺捐贈了100份平安臘八粥,將平安與祝福獻給花蓮縣內的榮民眷家庭。
  佛光山月光寺數十年來一直秉持「無緣大慈,同體大悲」的佛教精神,持續投入善行,並希望透過臘八粥的溫馨分享,讓眾人感受到佛陀的「應病予藥」、「拔苦予樂」的理念,並引發對生命的珍惜。
  花蓮縣榮民服務處蕭振嘉處長感謝佛光山月光寺所展現的慈悲大愛,期望在新的一年中,能夠結合更多社會資源,持續為退除役官兵家庭創造更好的生活環境,並敬祝吉祥如意、平安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