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花蓮陸軍領導士官班校友協會「暖心助學」榮民學子

  • 發布日期:113-01-22
  • 發布單位:花蓮縣榮民服務處
名譽理事長王從子(左)代表該會致贈助學金由蕭振嘉處長(右)代表受贈

名譽理事長王從子(左)代表該會致贈助學金由蕭振嘉處長(右)代表受贈

    花蓮縣陸軍第一士官學校領導士官班校友協會秉持「感謝國家,回饋社會」的精神,於農曆年前關懷袍澤及遺眷,黃建發理事長及會員們慷慨捐助,抛磚引玉於新春前募得助學金新臺幣肆萬五千元及45箱民生物資,捐贈花蓮縣榮民服務處,透過該處「福龍迎春,暖心助學」活動,嘉惠45名榮民自強學子,讓遺眷家庭提前感受年節溫馨氣氛,在寒冬之際感受到愛與溫暖。
    花蓮縣榮民服務處持續不間斷的照顧亡故榮民下一代,讓失怙或單親貧困的學子能獲得妥善的照顧,避免因榮民亡故後而生活失據,多年來推動自強學子認養活動,花蓮縣陸軍第一士官學校領導士官班校友協會名譽理事長王從子表示:協會幹部藉「暖心助學」活動來到花蓮縣榮服處,表達全體會員照顧同袍之情,助學金希望能鼓勵失怙或單親的學子,繼續努力學習,力爭上游。
    蕭振嘉處長感謝花蓮縣陸軍第一士官學校領導士官班校友協會長期關懷榮民自強學子,良善義舉堪為社會表率,榮服處將持續廣納社會資源用以照顧弱勢,更期許學子們致力學業,感念社會溫暖,當有能力之時也能回饋社會,傳承互助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