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年前送暖 花蓮縣榮服處提前探視慰問住院長輩

  • 發布日期:113-01-23
  • 發布單位:花蓮縣榮民服務處
蕭處長關心90歲榮民顏伯伯照護情況

蕭處長關心90歲榮民顏伯伯照護情況

農曆春節將至,為關懷榮民(眷)長輩健康,花蓮縣榮民服務處蕭振嘉處長近日率責任區輔導員及服務組長,前往臺北榮民總醫院鳳林分院探視住院長輩,在護理人員的陪同下,慰問高齡109歲特照遺眷時常鳳奶奶及90歲較需榮民顏安梅伯伯,除了瞭解長輩們病況,並親自送上營養品禮盒向長輩們溫馨問候,表達榮服處關懷之意,囑咐安心療養,期早日康復返家團聚,並提前祝賀新春佳節愉快。
蕭處長表示,感謝鳳林榮院對轄區榮民眷長者就醫的協助,所謂醫者仁心、視病如親、扶危濟困、大愛無疆;雖在各級醫護人力短缺情況之下,仍盡心盡力對住院榮民眷貼心服務,使長輩們在住院期間都能獲得妥適的醫療照顧,對醫護團隊的辛勞表達感謝與敬意;適逢春節前夕,也滿滿祝福每位住院中的長輩們早日康復,健康開心平安過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