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榮服處拜會花蓮就業中心-連結資源創造雙贏

  • 發布日期:113-02-16
  • 發布單位:花蓮縣榮民服務處
大合照

大合照

花蓮縣榮民服務處蕭振嘉處長偕該處就業站同仁,於113216日拜會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花蓮就業中心王春梅主任,說明輔導會目前推動的就業職訓相關輔導措施,建立雙方合作方式,期提升花蓮地區退除役官兵就業率。

蕭處長表示,因應服務對象結構青壯化轉變,輔導會及各縣市榮服處皆主動連結地方資源,協助退除役官兵順利轉職、再就業;榮服處各鄉鎮均設有社區志願服務組長,與就業中心各鄉鎮駐點就業輔導員合作,互相連結就業需求,即時提供資源連結,提升就業服務效能。

王主任肯定該處推動各項就業方案之用心,就業中心與該處已合作多年,將來持續共同為花蓮地區的退除役官兵提供服務;今年花蓮就業中心與花蓮縣榮服處將合作擴大辦理就業博覽會聯合徵才活動,屆時歡迎大家把握良機覓得適合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