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花蓮縣榮服務處拜會國立東華大學,深化雙方合作

  • 發布日期:113-02-26
  • 發布單位:花蓮縣榮民服務處
蕭振嘉處長(左)與徐輝明校長(右)進行意見交流

蕭振嘉處長(左)與徐輝明校長(右)進行意見交流

花蓮縣榮民服務處20日下午由蕭振嘉處長率就業站同仁拜會國立東華大學徐輝明校長,雙方交換意見,強化就業職缺連結與就學輔導合作,以協助退除役官兵就學就業,創造三贏局面。

國立東華大學民國837月成立,設有人文社會科學學院、理工學院、管理學院、花師教育學院、藝術學院、原住民民族學院、環境暨海洋學院等8大學院,並開設學士班、學士學位學程、碩士班、碩士學位學程、博士班以及碩士在職專班、教師在職進修碩士學位班等不同學制班別,目前共有壽豐校區、美崙校區與屏東校區,提供專業、效率、互動教育服務,滿足不同進修需求。

徐明輝校長表示,將持續發揚「自由、民主、創造、卓越」的創校精神,積極致力於東部社區教育之推廣與服務,辦理各類進修研習課程,提昇地方人力資源。

蕭振嘉處長表示,輔導會近年不斷推動各項就學輔導措施與補助,鼓勵退除役官兵充分利用輔導會就學、就業及職訓補助,培養專業知識,增強職場競爭力,榮民及第二類退除役官兵(輔導期限內)就讀大專校院、研究所具正式學籍者,每學期依學制享有2萬到8萬元的學雜費補助;榮服處積極與轄內大專校院合作協助宣導退除役官兵就學補助,鼓勵符合資格學生申請減輕進修負擔,有關就學、就業及職訓權益上問題,歡迎電洽花蓮縣榮民服務處就業站,洽詢專線03-8362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