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花蓮縣榮服處績優榮欣志工獲大鵬主委親頒獎座備感榮耀

  • 發布日期:109-12-18
  • 發布單位:花蓮縣榮民服務處
本處全體榮欣志工合影

本處全體榮欣志工合影

日前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舉辦『績優榮欣志願服務表揚暨參訪活動』,花蓮縣榮民服務處榮欣志工大隊計有何O華、林O均、張O妹、李O菊等4名榮獲績優榮欣志工、徐美蓮榮獲績優服務組長等個人獎項殊榮,由輔導會主任委員馮世寬親自頒發獎座並合影留念,讓受獎績優志工夥伴們備感榮耀,主任委員也期許所有志工們持續為一生戎馬的榮民前輩們提供最優質的服務與照顧。

    典禮在榮民榮眷基金會製作『家』及『看見榮民』微電影揭開序幕,影片中5名大愛榮民默默關懷弱勢、造福社會,以具體行動傳播大愛,不求回報的精神,令人大家敬佩與感動。頒獎活動進行花蓮榮服處榮欣志工們配合隊呼、口號、手勢動作,彰顯出熱情活力、帶動現場氣氛;輔導會也精心安排參訪飛機製造公司-漢翔航太廠區及清泉崗空軍基地隊史館,讓志工夥伴們對空軍歷史及守護家園英勇的國軍們有更深刻認識,並留下深刻回憶。

    花蓮縣榮服處處長周興國特別祝賀獲獎志工及組長們,並期勉榮欣志工大隊能保持有溫度的優質服務,持續投注心力照顧貧困及孤苦無依之榮民眷;更歡迎社會人士加入榮欣志工行列,一起投入服務照顧榮民眷之工作,讓社會更美好,處處有溫情。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