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輔導會副主委李文忠慰訪空軍第五戰術混合聯隊

  • 發布日期:109-12-11
  • 發布單位:花蓮縣榮民服務處
輔導會副主委李文忠慰訪空軍第五戰術混合聯隊

輔導會副主委李文忠慰訪空軍第五戰術混合聯隊

 為推動全民國防教育,凝聚軍民向心力,輔導會副主任委員李文忠於11日在花蓮縣榮民服務處處長周興國陪同下,帶領榮民及年輕學子們,前往空軍花蓮基地慰訪空軍第五戰術混合聯隊,並致贈紀念品,以感謝空軍官兵們日以繼夜且全天候地捍衛我國領空,對於他們所付出的辛苦與功勞,致上最崇高的敬意。

 為提升「全民國防」意識,輔導會本次特別結合財團法人榮民榮眷基金會於辦理榮民子女獎助學金頒贈典禮活動之際,安排榮民及年輕學子們一同前往空軍花蓮基地參訪,除了解志願役士兵招募外,並觀賞防空武器及體驗綜合格鬥術等,讓受獎學生及家長們大飽眼福,不虛此行。對國軍任務特性與保家衛國的辛勞,有更深刻的認識。期望年輕學子們踴躍加入國軍行列,一起成為捍衛國土、守護家園的英勇國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