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欣隆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與花蓮縣榮民服務處辦理「109年寒冬送暖-欣隆傳愛」感動服務活動

  • 發布日期:109-12-10
  • 發布單位:花蓮縣榮民服務處
致贈感謝狀

致贈感謝狀

 欣隆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與花蓮縣榮民服務處合作辦理「109年寒冬送暖-欣隆傳愛」感動服務活動。日前由王純雄董事長及周興國處長率同仁、社區服務組長及志工訪慰花蓮地區外住高齡榮民並致贈慰問品,期發揮慈愛精神,讓溫暖綿延傳遞整個社會。

 王董事長及周處長特別叮囑,高齡獨居93歲特需照顧榮民吳○興伯伯、較需照顧榮民95歲何○良伯伯、88歲謝○月伯伯、90歲鄭○喜伯伯及87歲王○文伯伯,由於近期氣候較為寒冷,做好保暖工作以免受寒,本次贈送的慰問品中有冬蟲夏草雞精、成人紙尿褲等,十分實用,長輩們都很感謝欣隆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及花蓮縣榮民服務處特地來訪,讓他們備感窩心。

 王純雄表示,榮民長輩歷經烽火戰亂、顛沛流離,生活簡樸,藉此物資捐贈得以幫助需要的榮民,使其生活更加舒適,並秉持榮民眷都是一家人、你好我也好的精神,不分內住或外住榮民,均傾全力關心照顧。

 花蓮縣榮民服務處為感謝欣隆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關懷戎馬一生、犧牲奉獻的耆老榮民,周興國致贈感謝狀表達謝忱與敬意,並希望藉由關懷活動,拋磚引玉,鼓舞更多善心人士及社福團體,為社會上弱勢家庭提供更多的資源挹注,花蓮縣榮民服務處未來也將持續關懷弱勢榮民眷,妥善運用善心資源,讓社會上每份愛心都能傳遞到真正需要幫助者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