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花蓮榮譽國民之家暨榮民服務處聯合參與縣政府運動大會齊心協力爭創佳績

  • 發布日期:110-03-27
  • 發布單位:花蓮縣榮民服務處
花蓮榮家暨榮服處聯隊發揮機關團隊精神,於賽前全體合影,齊心協力爭創佳績

花蓮榮家暨榮服處聯隊發揮機關團隊精神,於賽前全體合影,齊心協力爭創佳績

 110年花蓮縣政府及所屬機關暨邀請機關聯合運動大會於3月27日(星期六)假花蓮縣立田徑場舉辦,開幕典禮由縣長徐榛蔚主持。本次賽事規模龐大,動員人數眾多,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花蓮榮譽國民之家及花蓮縣榮民服務處本年度亦特別獲邀共組聯隊參與盛會,透過運動賽事,與縣府各級機關進行良性的互動競爭與交流。縣長除感謝榮家暨榮服處聯隊等中央機關共同參與運動會外,並感謝縣府各級機關熱情參與,提醒運動會宗旨,係為推展全民運動,增進員工身心健康,聯絡公教人員情誼,發揮機關團隊精神;期望選手們努力爭取成績,並祝福大會順利進行、圓滿成功。

 花蓮榮譽國民之家暨榮民服務處聯隊本年度係首次參與縣府聯合運動大會,由花蓮榮譽國民之家方矩主任及花蓮縣榮民服務處周興國處長領軍,結合兩單位之組長、輔導員、社工師、護理師等職員工組成聯隊,由輔導會會徽及象徵著大鵬主委馮世寬強調「視榮民如親精神」的單位舉牌,精神洋溢的歡樂進場,入場表演及口號均在宣揚輔導會就學、就業、就醫、就養、服務照顧之服務宗旨,成功吸引眾人目光。

 本次榮家暨榮服處聯隊參賽項目包括進場創意競賽、2000公尺大隊接力、團結合作勇爭先、招財納福迎彩球等,周興國處長勉勵所有與會職員工們,以健康快樂的心情參與賽事,全力以赴,展現運動家精神,完成各項競賽,爭取聯隊最高榮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