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花蓮縣榮民服務處與花蓮就業中心辦理聯合徵才活動

  • 發布日期:110-04-20
  • 發布單位:花蓮縣榮民服務處
214448

214448

    花蓮縣榮服處與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花蓮就業中心假花蓮中正體育館聯合辦理「牛轉乾坤再創薪機~2021聯合徵才活動」,現場邀請中華紙漿、首都客運、遠雄悅來、安禾工程顧問有限公司、美侖大飯店、花蓮翰品、理想大地、台灣水泥等32家廠商,提供工程師、技術員、司機、廚師、櫃檯等500個以上的工作機會,提供待轉業之退除役官兵(眷)多元就業管道。

     蔡旭煌副處長表示輔導會為輔導退除役官兵就業,積極拓展優質勞動條件且勞工福利優於勞動基準法薪資待遇之職缺,並加強拜訪國內公私立就業服務機構、各類型優質企業及工商團體,透過辦理就業媒合活動、企業廠商代表說明會等方式,與機構簽署合作備忘錄,協助退除役官兵順利加入職場。

    輔導會為鼓勵退除役官兵能儘快投入職場,編列相關預算推動穩定就業方案,凡穩定就業三個月後可申請「訓後穩定津貼」或「推介穩定津貼」,每月將可領取新台幣4,000元至1萬2,000元之就業穩定津貼。若退除役官兵(眷)想進一步瞭解前述二項津貼,可洽詢榮服處就業站。洽詢電話:03-8362696,將竭誠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