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為提升服務動能-花蓮縣榮民服務處辦理-「志願服務專業成長教育訓練」

  • 發布日期:110-09-01
  • 發布單位:花蓮縣榮民服務處
281809

281809

花蓮縣榮民服務處為加強推展志願服務,增進志願服務工作人員之專業知能,特邀請門諾基金會廖佩玲督導、花蓮縣長期照顧管理中心邱文萱督導、花蓮縣輔具資源中心向維齡社工師、榮服處薛涵元社工師、國軍花蓮總醫院身心科李秉信醫師講授精神疾病社區照護計畫介紹、老人保護、身障及兒少權利公約宣導、長照服務、輔具適配檢核等課程,榮欣志工及志願服務組長出席踴躍,近60名夥伴參訓。

教育訓練研習由榮服處周興國處長主持,周處長表示,訓練宗旨是要培訓志工對目前社會福利資源的瞭解與正確運用的觀念,志工們在獲得完整訓練後,能提供更周延的服務,使榮民眷受到更好的照顧。周處長除感謝志工夥伴們熱忱、無私奉獻,更期望透過訓練課程,精進志工專業知能,以提升服務照顧品質與效能。

研習課程內容提供影片、案例、有獎徵答,彼此互動交流,對服務專業的認知助益匪淺。花蓮縣榮民服務處鼓勵各界具有服務熱忱,身心健康者,加入榮民服務處榮欣志工隊的行列;以行動力回饋社會,讓生活更加精彩。有意加入榮欣志工大隊者請逕洽本處承辦人陳社工員,電話-8362696分機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