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榮民何伯伯百歲嵩壽 花蓮榮服處榮欣志工溫馨慶生

  • 發布日期:110-09-10
  • 發布單位:花蓮縣榮民服務處
處長及榮欣志工與百歲榮民合影

處長及榮欣志工與百歲榮民合影

者徐孟琪/綜合報導

 花蓮縣榮民服務處周興國處長(9)日偕同仁、社區服務組長及榮欣志工,前往何養伯伯家中歡慶百歲壽辰,轉贈總統、行政院長蘇貞昌祝賀壽屏,並代表輔導會主委馮世寬致贈百歲紀念金飾,表達國家對榮民戎馬一生的崇高敬意,同仁與家屬並齊唱生日快樂歌,何伯伯非常感動,祝福大家身體健康、平安喜樂。

 何伯伯民國11年出生於廣東陽江縣,從軍24年退役並先後於臺東及花蓮農場擔任職員,育有一雙兒女,家庭幸福美滿,為人熱情好客積極投入社會公益,長期擔任順民宮義工。何伯伯分享長生之道就是參與社會,奉獻自我。

 周興國表示,榮民將青春歲月奉獻給國家,以榮民為榮,國家將竭盡所能照顧和服務榮民,祝福何伯伯及家人們身體健康,也感謝組長、志工之辛勞,慶生活動在溫馨氣氛下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