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基隆市榮欣志工隊參訪交流,花蓮榮服-熱情歡迎

  • 發布日期:110-12-16
  • 發布單位:花蓮縣榮民服務處
基隆市榮服處至花蓮縣榮服處參訪合影2

基隆市榮服處至花蓮縣榮服處參訪合影2

基隆市榮民服務處鄭源敏處長今(9)日率領榮欣志工們至花蓮縣榮民服務處進行志願服務經驗交流暨參訪活動。 花蓮縣榮民服務處周興國處長帶領副處長蔡旭煌及榮欣志工大隊夥伴們,上午10點30分於處前廣場以原民舞手攜手象徵團聚與祝福儀式,熱烈歡迎到訪,隨即於會議室接待一行人,並特地準備熱紅棗茶及小點心招待,另致贈花蓮當地有名伴手禮-麻糬,於車上享用,基隆市志工夥伴們直呼「揪感心啦」!

此次志願服務交流活動除彼此分享榮欣志工服務與照顧榮民眷成果,從中了解不同地域的服務模式,相互學習分享寶貴經驗。同時花蓮縣榮服處製作感動服務活動照片、受邀表演影片欣賞,感受到榮欣志工無私奉獻的身影,深表敬佩與肯定。  


    花蓮縣榮服處另安排處內榮民史蹟館、文物走廊、處區園藝導覽,志工們走在多樣的植栽風貌綠廊裡,有如置身秘境,參訪後收穫滿滿,更加深對花蓮縣榮服處文史及景觀風貌樣態。 花蓮縣榮民服務處周處長特別感謝志工夥伴們在疫情期間對榮民眷無私奉獻及付出,期許榮欣志工夥伴們時時保持一顆熱忱活力的心,與榮服處共榮達成服務照顧神聖使命!